雪梨遊學

遊學至今仍是學習一門外語最快的方法。個人自助遊學時間2周起,可以自行選擇長短;課程會根據學生的語言能力做相應的安排,與同程度的國際學生一起小班上課;課外有豐富的活動時間和精彩的形成安排。

無論你屬於哪個年齡段,想要團體出發或是個人遊學,總能夠找到符合您目標與預算的遊學課程專案。選擇您的目的地、或是您的年齡,找到適合您的課程、現在就開始您海外遊學計劃吧!

雪梨擁有您所能想到的一切,著名的海灘、完美的天氣,還可以享受許多的戶外活動,包括上衝浪課、出海觀賞海豚、在星空下觀賞歌劇和戲劇。我們舒適的現代化學校距離知名的中央公園及中央車站只需很短的路程,附近也有許多悠閒的酒吧及屋頂餐廳,以及岩石區時尚流行的商店等。

課程類別

暑期課程(20堂課/週,每堂40分鐘,課程長度2-12)-可享有課前線上課程-報名後即可登錄

主要課程(26堂課/週,每堂40分鐘,課程長度2-52)-可享有課前線上課程-報名後即可登錄,課後線上課程-3個月

密集課程(32堂課/週,每堂40分鐘,課程長度2-52))-可享有課前線上課程-報名後即可登錄,課後線上課程-6個月

開課日期:每週一開課

語言程度:各級程度,由初學者至高級班

 

學年制長期課程 

開課日期:每年1469月開課

課程長度6911個月

語言程度:各級程度,由初學者至高級班

 

校園特色 

全新整修的學校就位於市中心。

明亮的教室配備最新的教學科技。

寬敞的學生休息室有撞球檯,手足球檯及電動遊戲機。

由學校規劃至藍山,坎培拉,和塔朗加動物園等地的旅遊。

走路到附近精品店及餐廳只要三分鐘。

走路到中央車站只要十分鐘。

 

住宿訊息

入境隨俗,體驗當地生活。在雪梨港閒逛一整天後,回澳洲接待家庭或住EFHaymarket區的學生宿舍。


學生宿舍

與來在超過全球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同生活在市中心,輕鬆享受大眾交通工具。

 

接待家庭

住在私人住家,與當地人同住體驗最佳多文化交流經驗,入在當地人日常生活中,您可以輕鬆的學習日常用語和俚語,並自然帶著道地的口音返國。平日與接待家庭享受早餐與晚餐週末享三餐。

更多資訊請點我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