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wood國際營隊

Tamwood國際學院專門在美國加拿大地區為7-17歲的青少年設計豐富有趣的夏令營活動,提供孩子們一個學習,探索發現和實踐的機會!學員在重點的課程以學習英語、法語、領導力、機器人、遊戲設計和未來生涯規劃為主,學習過程中同時也會培養學員們的好奇心、創造性思維、全球思維、包容性、韌性、跨文化溝通技巧、領導能力、協作和個人責任感。


泰姆伍德國際營隊特色

 

泰姆伍德營隊是全球性的

參加夏令營的學員和工作人員來自30多個國家。藉由與許多不同國家的學員們學習,生活和交流,學員們可以培養全球性思維,對不同文化的包容,跨文化的溝通技巧和結交世界各地的朋友。

提供孩子們絕對的優勢

Tamwood營隊不只是一個假期,還可以增進孩子的未來性。參加Tamwood營隊可以為他們在學業,社交和個人上打開新的一扇門,使他們在生活中享有優勢,永生難忘的回憶,並獲得有助於實現夢想的技能。

訓練有素及細心照顧的工作人員

我們聘請員工是根據他們的價值觀,技能和對孩子真誠關懷為主。我們獨特而仔細的面試過程讓我們能夠確定候選人具備在營隊順利執行任務的特質智慧、同情心、技巧和動力的。每位工作人員(無論是新進人員還是再次參加的)都需要提前到達營地,並在學員們到達之前接受了廣泛的培訓。 

費用公開透明

泰姆伍德的費用是公開透明的,包含到達和離開營隊的機場接送服務,醫療保險(針對國際營隊學員),所有餐食、課程、遊覽門票,甚至晚間點心。我們每週也會提供一個選擇性的一日旅遊,這需要一些額外的費用,但它們是可選擇參加或不參加的,同時也會有提供免費的選擇項目。

安全貼心照護

在泰姆伍德營隊,我們待所有學員像家人,所有學員和工作人員的安全列為首要。我們精心設計的規則和程序可確保所有活動都能夠安全進行,並定期檢查設備以確保其保持最佳狀態。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確保您的孩子從抵達之日起就能夠結交新的朋友,能夠互相交流和獲得良好的照顧。我們的工作人員眾多,可以確保所有學員從抵達之日起就受到良好的監督,支援,交流和照顧。

膳食和特殊飲食

學員住在營地時每天可以享用三餐和晚間點心。多數地方都提供自助餐,學員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素食餐也同時會準備,如果有其他特殊飲食也可提前通知,營隊可以調整膳食。如果是參加我們寄宿家庭計劃的學員可以與寄宿家庭一起享用早餐和晚餐,並在露隊享用午餐。


營隊類型

English Activity:(7-12)

地點:波士頓Boston、洛杉磯Los Angeles、蒙特婁Montreal、舊金山San Francisco、多倫多Toronto、 溫哥華Vancouver、惠斯勒Whistler

每週20堂課,下列為溫哥華地區課程範例


Robotics:(7-12)

地點舊金山San Francisco

每週20堂課,下列為舊金山地區課程範例:


Global Learner:(13-17)

地點:波士頓Boston、洛杉磯Los Angeles、蒙特婁Montreal、舊金山San Francisco、多倫多Toronto、 溫哥華Vancouver、惠斯勒Whistler

每週20堂課,下列為惠斯勒地區課程範例


Outdoor Leadership:(13-17)

地點惠斯勒Whistler

每週20堂課,下列為惠斯勒地區課程範例


Robotics:(13-17)

地點波士頓Boston

每週20堂課,下列為波士頓地區課程範例


Future of Work:(13-17)

地點溫哥華Vancouver

每週20堂課,下列為溫哥華地區課程範例


影片欣賞可以更了解營隊活動

For more imformation : https://tamwood.com/camps/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

歐美遊學

歐美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