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斯國家公園】休假日常、宿舍生活攻略

出發前,朋友總問我,「國家公園不會太偏僻嗎? 」「下班一定會很無聊」

接下來的文章我將會提到我的下班日常、宿舍生活以及在那裡都吃了些什麼,往下看吧~

【下班後】

這裡有來自各國的J1學生,包含烏茲別克、塞爾維亞、羅馬尼亞、土耳其、俄羅斯等…,這時才發現自己的國際觀是如此的狹窄,但其妙的是搭起我們的話題橋梁竟然會是韓劇,包含很有名的『塔房王世子』還有『冬季戀歌』 ,想起來真的是太有趣了

3_2.jpg

下班後總在宿舍跟烏茲別克的同事討論韓劇『塔房王世子』

四點下班後,偶爾大家會一起約去爬山、到附近的瀑布玩、或到附近旅館游泳、或是到Pizzaria吃可以自己選料的現烤披薩,晚上也會一起bon-fire營火,烤烤棉花糖,做成餅乾加烤棉花糖跟巧克力的Smore,然後看著美麗遼闊的繁星,烤烤火,聊聊天。

圖片1.png

EDR-員工餐廳的簡稱】

員工餐廳是Buffet的形式,一餐只需要三塊美金(台幣100元以內)的情況下,薯條、主菜,生菜沙拉、飲料、冰淇淋、甜點跟水果,有時還會有牛排,或是漢堡。

圖片3.png

下班之後,大家總會一起聚在EDR促進感情提升

這裡也有很多墨西哥料理,像是墨西哥捲,玉米脆片加沙沙醬。甜點的部份,巧克力豆餅乾也是十分好吃,跟在台灣找到的口味也差頗多,香草口味的冰淇淋是我的心頭好,吃起來十分香濃,到現在回想起來,都會忍不住要留下口水。

tacos-1613795_1920.jpg

訪美不能錯過美國人很愛的墨西哥捲-Taco

Day off – 休假日】

HR會安排行程,但需要報名,公司會派車載我們到最近的鄉鎮是Panguish,是一個小鄉鎮(車程大約一小時),這裡有店家有時候我們會看電影,這個城鎮最著名的是熱氣球節,想去還需要碰運氣呢!

hot-air-balloons-1867279_1920.jpg

Panguish城鎮最著名的熱氣球節

若是要到Walmart(美國版家樂福)採購一些日常用品的話,車程會較久(大概3個小時),可到Cedar CitySt.George,這裡也有Outlet

圖片2.png▲ Walmart(美國版家樂福

這個城鎮最棒的就是還有China Buffet,撫平了我們思念家鄉菜的心情。

eat-2283876_1920.jpg

▲ China Buffet

圖片3.png

人生真的該出走一次,試著培養自己的國際觀。

結束了12週的工作,離開前吃了最愛的香蕉巧克力派、再爬一次Bryce Canyon…。

美好的回憶成為永恆,珍惜每次的相遇。試著培養自己的國際觀,對未來有了不同的看法,開始覺得人生不會只有一個選項,才會知道這個世界是如此的遼闊。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