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英語課程—美國耶魯大學 Yale University

Oxford Royale Academy是一家暑期教育培訓機構,在英國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倫敦帝國學院和其他知名大學舉辦各色各樣的暑期課程。

13-18歲暑期學校

我們的牛津暑期學校是我們持續時間最長的課程,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來牛津生活和學習的機會。我們的倫敦暑期學校,劍橋暑期學校

和聖安德魯斯暑期學校也開放招生,讓學生在這些充滿活力的城市體驗ORA的課程。每年暑期我們都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參加我們的課程。

去年,來自134個不同國籍的學生來到這裡,將我們的暑期學校置於世界上最多樣化的學習環境之中。

課程範例:

雅思準備

本課程幫助學生專門為雅思考試做好準備,並在參加考試時為他們提供最佳成功機會。可在牛津,劍橋或倫敦學習!

電影學院

為期兩周的電影課程讓學生參與短片製作,從創意到首映的每個環節。

法學院準備

本課程適合考慮在大學攻讀法律的學生,並為他們提供關鍵領域的經驗和見解。可在牛津,劍橋或倫敦學習。

醫學院準備

如果你想申請醫學院,實踐經驗是非常有價值的,這個課程將提供一個很好的平臺。可在牛津,劍橋或倫敦學習。

暑期建築課程

暑期建築課程為考慮在大學學習建築的學生創建完美的基礎。可在牛津,劍橋或倫敦學習。

全球領導力課程

對於希望進入政治世界的學生來說,這門課程將成為未來領導者的基礎。可在牛津,劍橋或倫敦學習。

工程準備

工程是一個多元化的領域,很少在學校教授。 參加這個暑期課程的學生將受益於工程許多不同領域的介紹,包括土木、機械和電力。可在牛津、劍橋或倫敦學習。

電腦科學課程

參與者將學習三種程式設計語言 - HTML,CSS和Python。可在牛津、劍橋或倫敦學習。

SAT準備

本課程將幫助學生準備好參加SAT考試,幫助他們取得最佳成績。這將涉及考試的不同要素和最佳戰略。

建築學簡介

牛津風景如畫的環境為年輕學生提供探索建築學原理的完美環境。

法律簡介

旨在為學生提供他們第一次的法律學習經歷和法律思考的開端。

電腦科學簡介

對程式設計和編碼感興趣的學生介紹複雜的技能,包括HTML和CSS。

時尚與紡織品設計簡介

無論您是想成為一名時裝設計師還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設計出產品,我們的時尚與紡織品設計課程將為您提供一個有趣的職業選擇介紹。在與同學們一起創建自己的時裝設計之前,你會在牛津分析各種有趣的設計。

醫學介紹

醫學是越早開始研究越好的領域,為確保知識的堅實基礎。這門課程非常適合尋找如此領先優點的年輕學生。

企業簡介

最好的商人儘早開始。這門課程為我們的年輕學生提供了一個完美的機會,為他們的雄心壯志奠定基礎,並考慮自己創業的原因是什麼。

領導力簡介

領導人和政治家從信心和對人際關係的理解中受益,本課程將向學生介紹這些技能,同時學習欣賞並理解政治,國際關係和世界歷史。

牛津暑期學校19-25歲

我們年齡較大的學生分享許多與我們年輕學者相同的原則和品質,年齡較大的學生都居住在默頓學院,這是牛津大學最古老,最具學術聲譽的學院之一。

學生或者居住在Jowett Walk,伯裡奧爾學院的一部分(稱號牛津最古老的大學的競爭對手之一)。

課程範例:

商業管理

團隊和個人的有效管理是專業和學術領域的關鍵技能,這些專家計畫將重點關注這些領域的戰略發展。

電腦科學和應用程式設計

對於那些希望培養與電腦科學和程式設計相關技能的學生來說,本課程將大大提高您的理解能力。

通用英語(適合19-25歲)

在這門課程中,你將加入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去培養可以在各種環境中使用的英語技能。你會擴展你的詞彙和語法,並且學習

你的閱讀,寫作和聽力技巧。

法律

法律研究闡明瞭我們社會中一些最大的辯論。在這門課程中,你有機會從其哲學基礎看法律到世界各地的實際應用。

醫學

本課程向學生介紹醫學,既是一種職業,也是一種學術追求。 通過互動式學習過程,您將看到醫療行業面臨的挑戰,以及許多分支機構的情況。

政治、國際關係和領導

本課程將政治和國際關係與對成功領導力的研究相結合。通過辯論,書面作業和講座,您將瞭解支配世界政治的當代問題的所有內容。

心理學

本課程向您介紹心理學的不同分支,主要是行為學和實驗心理學。您將探索用於進行心理實驗的科學方法。

公開演講和演講技巧

在你學習這門課程的過程中,你將善於計畫演講並用它來提出一個引人注目的論點。您將分析整個歷史中著名演講中使用的技術。

開課地點:Yale University 美國耶魯大學

適合年齡:13-18歲

開設課程範例

The Ivy League Experience

Introduction to Enterprise

Yale Business And Enterprise

Introduction to Leadership

Yale Global Leadership Programme

Yale Campus

文章類別

歐美遊學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