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dar Point Amusement Park】不分種族的經驗交流

2017 年暑假第一次 離開亞洲 ,第一次飛越太平洋到世界另一端美國俄亥俄州 。 去年暑假我在 Cedar Point Amusement Park 的食物部門打工 我被分配到員工宿舍交誼廳的販賣部 Common s Canteen,所以客人都是樂園的員工!原本還有點小失望上班地點竟然不是在園區內,但也因為工作的地點讓我有更多機會能接觸到其他不同國籍的人們,有更多機會認識到其他部門的朋友。

因為我的經理還有管理樂園旗下的一個棒球運動場,假日會被調到那邊工作,有時候時數比較少時也會幫我們安排到園區做 extra hours,所以相對來說我覺得很幸運一個暑假可以到很多不同點工作我的supervisor是我目前遇到最幽默的美國人吧!平常上班總是帶給大家輕鬆愉快的工作環境,也會跟我們分享去到他家鄉紐約可以拜訪的景點。

 

同事不分種族膚色都玩在一起,下班沒事也都會一起到樂園玩,我的室友是一個台灣人和兩個羅馬尼亞女生,我們感情很好也互相學習對方的語言,到後來我跟台灣朋友要離開時我們四個還抱在一起,相約總有一天一定還要在世界某處見面,到現在還是一直跟去年暑假認識的朋友們保持聯絡,分享在自己國家的生活點滴!

 

美國打工旅遊這段旅程我想會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掉的回憶 ,這個計畫是為了看見不一樣的世界,計畫中會看到許多意想不到的事,無論旅程中有多少辛苦,但不會感到後悔,當計畫完成時你會感謝自己做了好多不一樣的事!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