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遊學

波士頓遊學

遊學至今仍是學習一門外語最快的方法。個人自助遊學時間2周起,可以自行選擇長短;課程會根據學生的語言能力做相應的安排,與同程度的國際學生一起小班上課;課外有豐富的活動時間和精彩的形成安排。

無論你屬於哪個年齡段,想要團體出發或是個人遊學,總能夠找到符合您目標與預算的遊學課程專案。選擇您的目的地、或是您的年齡,找到適合您的課程、現在就開始您海外遊學計劃吧!

波士頓是全世界最富盛名的大學城之一,同時兼具現代新潮與歷史古典的風格,也是頂尖的高等學府哈佛和麻省理工學院的所在地。

從古老典雅的商店,哈佛廣場的特色書店,到Newbury大街上的時髦精品商店和獨特的咖啡館文化,波士頓同時洋溢著友善的小鎮氛圍,和歐洲首善之都古老典雅的風格。位於波士頓港灣,朝氣蓬勃的 Seaport區,是這個城市享受繽紛夜生活的最新焦點。

 

課程類別

暑期課程(20堂課/週,每堂40分鐘,課程長度2-12週)-可享有課前線上課程-報名後即可登錄

主要課程(26堂課/週,每堂40分鐘,課程長度2-52週)-可享有課前線上課程-報名後即可登錄,課後線上課程-3個月

密集課程(32堂課/週,每堂40分鐘,課程長度2-52週))-可享有課前線上課程-報名後即可登錄,課後線上課程-6個月

開課日期:每週一開課

語言程度:各級程度,由初學者至高級班

學年制長期課程 

開課日期:每年1、4、6、9月開課

課程長度:6、9、11個月

語言程度:各級程度,由初學者至高級班

校園特色 

佔地17英畝的寬敞校區,深具傳統歷史風格;更有雄偉堂皇的紅磚建築和美麗庭園點綴其中。

迷人舒適的現代室內裝飾風格,配備最新的語言學習科技設備,美麗的園藝設計和休閒娛樂設施。公園般的環境包括花園空間及現場娛樂區。由學校規劃的滑雪之旅以及紐約旅遊。

學校鄰近大眾運輸系統,到波士頓市區非常方便。步行十分鐘即可到達鄰近的餐廳和商店。


住宿訊息

入境隨俗,體驗當地生活。和接待家庭一起幫波士頓紅襪隊歡呼加油或住在到教室、餐廳、圖書館和運動中心都只有幾步之遙的上課校園。

學生宿舍

住在學校,步行距離到上課地點。您會經歷一個充滿活力的校園生活同時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生活。享受設施,如學生餐廳,學生休息室,運動活動,無線網路等。

接待家庭

住在私人住家, 與當地人同住體驗最佳多文化交流經驗, 融入在當地人日常生活中, 您可以輕鬆的學習日常用語和俚語,並自然帶著道地的口音返國。平日與接待家庭享受早餐與晚餐; 週末享三餐。

更多資訊請點我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

海外計畫

歐美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