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團】美國書香行 - 聖諾伯學院(下)—旅遊篇

一次去完兩大遊樂園

看完上篇的聖諾柏學院的校園讀書和課後體驗後,大家念了一個月的書,應該會想要放鬆一下吧

這個單元給大家比較輕鬆的的主題,以下的地點應該都在人生清單中吧!是小編非常想去的地方!快看下去吧!

第一天(含晚餐)—綠灣Green Bay - 洛杉磯Los Angeles

今日早上從威斯康辛搭機前往美國西部第一大城—洛杉磯,它不僅是「天使之城」,更是 「未來之城」,也是世界娛樂的首善之都及美西最具現代化的都市。

抵達後隨即展開市區觀光,將帶您造訪洛杉磯的景點,若您想要尋找名星的足跡,就 來「中國戲院」前的廣場,有著中國之名遂因她是明朝寺院的建築外觀,於1927年五月開幕,來洛杉磯旅遊,很少人會錯過這個景點。

旁邊就是「星光大道」(HOLLYWOOD BLOUVARD ),踩在充滿星星的星光大道上逛逛,也是一種蠻特別的經驗。而旁邊的「柯達中心」,之所以名馳海內外,因為自2002年開始,它就是每年奧斯卡金像獎的頒獎地。 晚餐後前往飯店休息,養精蓄銳後,準備展開洛杉磯的主題樂園精彩之旅。

 

第二天(含早餐,午晚餐自理)—迪士尼樂園

今日前往迪士尼樂園,自1995年開幕至今,加州迪士尼樂園就成為世界最受歡迎的主題樂園之一,在這快樂新奇的樂園裡,有童話世界的愛麗絲夢遊記、米老鼠、未來的科學世界、拓荒冒險的世界等。

夏夜的節目,將讓您更驚歎的水舞演出,燦爛奪目的花車遊行及五彩繽紛的煙火,絕對讓您有個永難忘懷的回憶!

而冒險主題樂園是以皮克斯動畫為主設計的樂園,擁有更多可乘坐的遊樂設施,更適合成人前往。冰雪奇緣的主要場景在加州冒險園,所以如果你是Elsa迷,就多撥點時間給加州冒險吧。

第三天(含早餐,午晚餐自理)—環球影城

上午前往以電影式主題樂園聞名的環球影城,不但有許多宛如電影場景重現的遊樂項目,也有乘電動拖車親自體驗各項拍片之佈景。

經由西部城鎮、紅海、星際大戰太空船、E.T.、侏羅紀公園及其他表演,節目精彩萬分;與環球影城比鄰而居的City Walk,各商店街、餐廳、電影院都以色彩鮮明、造型活潑的巨型招牌吸引遊客,讓人一踏進環球影城立即可以享受視覺感官的強烈刺激。

一進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就一定要去玩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啊!相信大家小時候一定都跟小編一樣(誰跟你一樣?)想進入霍格華茲就讀吧!還做一堆線上測驗看自己會被分到哪一個學院。終於!我們這些麻瓜也可以進入霍格華茲了!

搭上列車,進入霍格華茲城堡,可以看到電影中那些會動的畫就在你身邊,而你真的就在那樓梯間;還有鄧不利多的辦公室、黑魔法防禦術的教室等,通通會走一遭。就連魁地奇、催狂魔和其他魔法怪物們都將在旅程中遇到!!!整個3D動畫非常用心,而且很精緻,哈利波特迷絕對會興奮得無法自拔!

第四天(含早餐,午晚餐於機上)洛杉磯—東京

轉機地只為參考,實際地點將以後續所定航班為準。

今日結束精彩的洛杉磯歡樂之旅,搭乘豪華客機返回台灣溫暖的家。

第五天 東京—台北

於今日抵達台北。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

海外計畫

歐美遊學

歐美遊學

歐美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