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團】美國書香行 - 聖諾伯學院(上)—課程篇

研習地點

威斯康辛州位於美國中西部五大湖沿岸,天然的森林、沙灘及美麗的草原,形成威斯康辛迷人優雅的景緻,此地擁有美國中部特殊的風土人情,是個富庶的農業州,其種類豐富的乳酪製品,是美國最大的牛奶、乳酪、牛油出產地;人民生活環境優越,同時也以高品質的教育水準著稱。

研習學校

威斯康辛聖諾伯學院(St. Norbert College)是一所四年制的天主教大學,提供美國境內以及全世界的學生  超過40種學位課程,涵蓋文學、商業、管理、電腦、傳播、教育等課程,完善的軟硬體設備、優美廣闊的校園,迥異於美西或美東大都會區,提供最舒適的美語學習環境。

活動日期

7月1日~ 8月1日 

四週美語課程+洛杉磯主題樂園

課程:7月2日~7月27日(四週)

旅遊:7月28日7月31日

課程特色

每週五個半天美語課程,聽說讀寫程度分班,每班平均10~15人,以期學生能正確地使用、充分地練習美語,同時安排當地大學生為舍監並帶領課外生活,充分體驗美國大學的生活。

課程內容

(一)主題英語教學 

聽說、讀寫分級上課。下午未上課時段將以自修複習預習,以及校內體能活動為主。

(二)課外參訪活動

週末安排課外參訪活動,週末安排課外參訪活動,可能參訪的地點包括州政府所在地的麥迪遜(Madison),同時也是威斯康辛大學的校區,以開放的學風著稱;State Parks、Wisconsin Dells、看職棒等。所有的活動以當時學校安排為依據。

※此四週課程為學習效果導向,學生會有比較多的作業需要準備和複習。

食宿安排

安排寄宿於大學學生宿舍,雙人房(非套房),環境簡單舒適,室友可能是同團學生也可能是他國學生。餐食以校園儲值卡支付,語言中心每週會幫學生儲值US$75,可在校內的(自助)餐廳使用或購買物品包括洗衣,也可以在校外部份餐廳使用。不足之處學生可自己另外儲值。宿舍也有廚房設備可以自己簡單煮食。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

歐美遊學

海外計畫

歐美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