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i Pair家庭保母工讀計劃

Work & Study Host Family-- Demi Pair家庭保母工讀計劃

愛爾蘭介紹 :

愛爾蘭是歐洲列國當中的英語系國家,愛爾蘭文化一直是歐洲流行的風潮,愛爾蘭也是孕育世界級知名音樂團體的地方,如有天籟般歌聲的恩雅(Enya)、男孩特區(Boy Zone)、西城男孩(Westlife)等皆發源於此。而愛爾蘭踢躂舞,火焰之舞(Feet of Flame)、魔力之舞(Magic of the Dance)等知名舞碼,最近在台灣也蔚為風潮。因為在這裡只有極少數的華人,幾乎沒有機會說國語,所以在這裡有百分之百的全英語學習環境,更能結交國際友人,擴展人脈關係。

什麼是Demi Pair Program 家庭保母工讀?

Demi Pair保母工讀課程藉由跟當地家庭生活再一起,可以讓學生完全沉浸於一個全英語的環境中,此課程提供了一個在愛爾蘭可以學習英語非常經濟實惠的方式。保母家庭也很樂意學生在家裡幫忙,並且提供一個單人房,書桌椅和三餐。 學生將跟住宿家庭共餐並體驗愛爾蘭的生活方式與文化。 

大部分的家庭都離學校很近,同學可以走路上學, 並提供學生公車票,讓學生能夠到布芮和都柏林做短程的旅遊。 這個課程整年都開放,一期為12星期。暑假期間有開8周的課程,讓在學生可以利用暑假參加。本校已經有16年辦理保母工讀課程的經驗,學生們可以選擇一星期20個小時的英語課程,同時每周必須幫忙家庭20小時的家務事,加上每月2晚陪伴照顧小孩,就像家庭的一份子。

我需要準備很多的費用嗎?

學員們只需要自行負擔英語課程的費用和其他相關行政/書籍費,寄宿家庭會提供學員們免費的接機服務和免費的住宿及三餐,對於想要在國外學習英語,又想大大節省費用的學員,此計劃是最佳選擇。

參加資格 : 

1. 18/20歲以上,女性。(暑期課程參加年齡為20歲以上)。

2. 獨立性強,有愛心和耐心。

3. 英語程度中級以上,具備基本聽/說溝通能力。

4. 有無照顧兒童經驗者都可參加,但有照顧兒童經驗者佳。

課程重點:

1. 每週上20小時的英語課程。

2. 每週一均有開課,除了例假日外。

3. 至少要註冊12週的課程,最長可註冊24週。

4. 融入愛爾蘭家庭的生活,體驗西方文化及教養觀念。

5. 深入了解愛爾蘭人的生活、教育、風俗及民情。

工作內容與福利 :

1. 學生將在寄宿家庭中擔任保姆照顧一歲以上的幼兒 家中小孩人數可能是1-3位。

2. 每週分擔家務事20小時,外加每週2個晚上照顧陪伴幼兒,照顧小孩與分擔家務的時數依每個家庭需要做調配。

3. 寄宿家庭提供免費單人房住宿、每日3餐、接機服務、洗衣設備、搭乘交通工具的月票、免費WiFi、有充分的時間讀書與旅行。

4. 24小時沈浸於全英語環境&愛爾蘭文化,能有效的提升英語聽說能力。

英語程度要求:                                 

中級(pre-Intermediate)程度才能參加此課程。或有TOEIC多益400~600分、或IELTS雅思4.0. ,或聽說溝通能力中級者都可以參加!

更多資訊請點我~

文章類別

海外計畫

文章標籤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