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Flags】盤點美國必去遊樂園清單!

芝加哥(Chicago

位於美國中西部,屬伊利諾州,東臨密西根湖,轄區內人口約290萬。芝加哥及其郊區組成的大芝加哥地區,人口超過900萬,是美國僅次於紐約市和洛杉磯的第三大都會區。芝加哥常見的別名包括:「第二城」,「風城」,「芝城」等。

六旗主題樂園(Six Flags Theme Park)在美國是相當受歡迎的主題樂園,以各式各樣驚險刺激的雲霄飛車為最大號召,即使在停車場,遠遠就可聽到尖叫聲。在這裡,360度旋轉一點都不稀奇,腳不著地也沒什麼大不了,站著的雲霄飛車才能真正試出你的膽識。六旗主題樂園在美國許多地方都有,除了洛杉磯的魔術山(Magic Mountain),還包括紐澤西、芝加哥、亞特蘭大,以及德州的休士頓、達拉斯和聖安東尼奧等地。

SIX FLAGS 主題樂園是世界上最大的連鎖主題公園,以六面旗子命名(分別代表西班牙、法國、墨西哥、德克撒斯共和國、美利堅合眾國、美利堅聯盟國),在美國是相當受到歡迎的主題樂園,以各式各樣驚險刺激的雲霄飛車為最大號召,另附有水上樂園,讓遊客一票玩到底,代表人物為華納卡通兔寶寶BUNNY家族最為出名。由於我是出了名的膽小鬼之稱,許多可怕嚇嚇叫的遊樂設施實在不敢恭維,唯一,令我最難忘的就是SUPERMAN,真的是太好玩了,整個人懸掛在天空翱翔的感覺,有夠過癮低,回味無窮阿!不定期舉辦大型演唱會,及節慶活動。

工作內容

JOHNNY ROCKETS (THE ORIGINAL HAMBURGER)

位於芝加哥六旗主題樂園中,JOHNNY ROCKETS是採用美國最原始作法製造出無敵美味雙層起士牛肉大漢堡,搭配店裡的現榨馬鈴薯脆薯,以及超人氣的巧克力奶昔,每份套餐價值$US20

擔任FOOD SERV,第一次體驗到做漢堡的成就感,只有在芝加哥才有的道地美~推薦~讚!

     

芝加哥CHICAGO觀光景點

每當放假就會想往都市跑,芝加哥,建築結合藝術之美,整齊乾淨又充滿人情味,就這麼讓我愛上了它,休閒又賦予時尚感,記得要趁著博物館回饋日免費參觀,鄰近密西根湖,悠哉漫步在河畔邊,優游穿梭在水景街,可以讓時間永遠停留在此時此刻,細細品嚐這城市的真善美!

雖然是短短的三個月,就讓我愛上了這說不完的回憶,第一次夜宿韓國機場等待著18個小時後的轉機(徬徨無助的恐懼感,但也意外獲得韓國免費手工藝品)、第一次結交泰國室友一起生活同享的樂趣(雖然才認識五天,他們的熱情與活力,實在令人留念)、第一次親手製作美國最原始漢堡的成就感(最痛苦就是只能做給客人吃但心理面卻在流口水)、第一次到OUTLET瘋狂失心風的血拼(伴手禮紀念品都讓我們花錢笑呵呵)、第一次與美國同事免費參訪糖果工廠(JELLY BELLY BEAN知名雷根糖-鼻屎口味我推薦)、第一次在國外工作生活的感動(台灣同胞的互助&外國朋友的幫助=無價)、第一次參加當地旅行團的紐約尼加拉行(親身見證到奇景之壯觀.時代廣場的熱鬧深夜)等等、、、這麼精采的生活故事,不只英文變好了,眼界也更大了,這些也會有助於在工作履歷上成功的加分,但是,就算說的再多,也比不上親自去體驗享受冒險的驚奇,相信參予過計劃的同伴們,此時此刻,絕對是贊同我的說法,希望看完我的分享後,對於有心動卻無行動的朋友們,不要在猶豫了,趕快拿起手邊的報名表,踏上這段奇妙幻險的旅程囉!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