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打工生活—遇見深厚友誼

20190626-20190920
work at ST James place hotel @ beaver creek

總是很開心的Carlos,教我如何當houseman,如何耍廢偷懶,完全不相信他有一個17歲長的很高的兒子。

櫃台的Dion還有Whitney,謝謝你們在我上班很無聊的時候陪我聊天,推薦我很多附近的景點。Dion應該是我看過最盡責的員工,可以一天上班16小時還面對微笑,還能當我的人生導師跟我分享人生觀,鼓勵我,真的由衷感謝。

年紀相仿的Alyson,總是可以陪我屁話,剛剛要步出飯店之前你過來抱我,眼淚直接流出來,謝謝你。

維修部的Russ,雖然我們工作完全沒有交集,但很開心你總是能跟英文很破的我聊天,聊水電,聊泛舟、聊美國槍枝合法化,什麼都聊,我聽不懂的時候還能停下來為我解釋,如果英文聽力進步肯定有你的功勞。

非常熱情的GM Erin,最印象深刻的事應該就是第一天參觀飯店後,我們扛著一堆枕頭和棉被要去搭公車,路過的她直接停下來載我們回宿舍,算一算好像搭過三次她的順風車,想想也是很不好意思,很喜歡她就算是主管卻完全沒有架子的跟我們聊天。

諮詢顧問Allan,一開始跟他沒什麼交集,還覺得他有點難相處,直到有一次他主動跟我打招呼聊天,一聊就是一個小時多,之後每次打招呼都會聊個至少30分鐘,健談的他,喜歡戶外運動,做過很多非常酷的事情,每次只要看到他show的照片都會讚嘆不已,也因爲認識他,讓我有時候在他女朋友上班的星巴克可以喝免費的咖啡。真的非常謝謝他們

文章類別

經驗分享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