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座國家公園】黃石攻略-最熱門的打卡景點也不放過

先看看黃石地圖小編已經盡最大的努力幫大家彙整出黃石的重點精華。

不用再花5塊美金(台幣150)去旅客中心拿一張地圖了。

黃石總共有五個入口 :

1. 西黃石(大家最經常走的,出了這個入口就有麥當勞可以吃了^o^)

2. 北黃石(最著名的玄武岩製成的拱門)

3. 南黃石(一直往南走就會到大提頓國家公園”)

4. 東黃石(可以到達Cody小鎮)

5. 東北黃石(熊牙公路-全美最美麗公路)

 

如果你是即將要去打工的學生,以下這篇文章對你來會超實用!

【怎麼去?】

如果你是即將要去黃石打工的同學,黃石的DNC雇主都會在『波茲曼-Bozeman』這個城鎮接同學(後面會再來介紹這個城鎮有什麼好玩的),因為波茲曼的機場很小從台灣飛的話一定要轉機,上面這張圖是幾個大家比較長會轉飛到的機場如果有同學在觀望機票也可以一照上面的時間長短去做選擇,這些機場都有飛機到波茲曼。

【抵達黃石公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黃石公園的路線是一個8字型,我們今天從8字型的左下角帶大家開始介紹黃石的熱門景點吧!

大稜鏡溫泉(圖/翻攝自PIXabay

★第一站 大稜鏡溫泉 (The Grand Prismatic Spring)

打卡必去: ★★★★★★

有人稱他彩虹溫泉,是美國最大的溫泉,同時也是世界上面積排名第三的大溫泉。

怎樣才能拍攝大棱鏡(Grand Prismatic Spring)全景?

照著上方地圖,先將車子停在Fairy Falls的停車場,沿著指標往"Grand Prismatic Overlook"步行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俯看到整個溫泉喔 。

小知識 為什麼可以擁有那麼多種神奇的顏色呢?

據科學家稱,那是因為大稜鏡的溫泉水裡面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然後一些含有顏色的水藻和菌落就能夠在這泉水裡面生存,正是因為有這些菌落的生存,使得溫泉水呈現出了五彩的顏色。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travel/5z9rn36.html

老忠實間歇泉(圖/翻攝自PIXabay

★第二站 老忠實間歇泉(Old Faithful

打卡必去: ★★★★

老忠實噴泉目前大概是每隔1.5小時噴發一次,誤差時間不會超過正負10分鐘。

老忠實間歇泉噴發時間

哪些地方可以知道老忠實間歇泉(Old Faithful)的噴發時間呢?

1. 遊客中心大廳 ( Visitor Center )

2. 紀念品店 ( General Store )

3. 世界最大的原木飯店-老忠實飯店( Old Faithful Inn 

周圍景點 

一、老忠實飯店( Old Faithful Inn )

 打卡必去★★★★★

宛如進入到哈利波特的電影場景一般,已有百年歷史的老忠實飯店,絕對是你必參觀的景點之一。

老忠實飯店(圖/翻攝自PIXabay

周圍景點 

二、牽牛花池(Morning Glory Pool

打卡必去★★★

從老忠實步行全長大概1個小時內會到,沿途還會看到許多大大小小的噴泉。

接下來要往8字型右下方走~

★第三站 南黃石

打卡必去: ★★★【這個出口離開會到另一個超美的國家公園,下篇將會介紹】

景點 :

一、黄石湖

北美最大的高山淡水湖

二、西姆指間歇泉盆地(West Thumb Geyser Basin)

十五萬年前因地殼陷落而形成,在熱噴泉與湖水結合下,出現了一種煙霧瀰漫的奇妙景觀

三、格蘭村(Grant Village

大家逛累了可以在此休息買買紀念品,這裡有個面向黃石湖的餐廳,大家可以來這裡用,一餐費用 15~30美,CP值很高的餐廳。(餐點有美式漢堡、三明治、沙拉)

(圖/翻攝自yellowstonenationalparklodge

★第四站 釣魚橋(Fishing Bridge)

打卡必去: ★★★

每年的 67月可以看到黃石公園裡常見的野生鱒魚在河口跳躍,逆流而上產卵。

↓必去!!! 必去指數: ★★★★★★

地點: Bridge Bay

娛樂:租快艇

價錢: $59美一台 (1~6人乘坐)  

【務必記得帶上護照,才能租借!】無須駕照

https://www.yellowstonenationalparklodges.com/adventure/water-adventures/rental-boats/

這篇文章先打到這裡,小編會盡快把下集給打出來~ L

大家可以看看學員的分享的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eEOuaVpP8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