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型新契機──後疫情時代的職場力地圖

疫情對求職市場的影響大家都知道,暫緩徵才、人事凍結、無薪假、被砍班等等,

生活上的不易,即使自己幸運地在此浪潮中存活下來,相信或多或少身邊都有親朋好友在此劫難中失去工作機會。

而那些要再另尋工作的人怎麼辦?真的只能坐著等情況好轉嗎?

我想結果並非想像的那麼糟。因為疫情的關係,職場上的樣貌有些改變,進而產生新的趨勢,只要清楚掌握這些改變,不僅有機會降低疫情對你求職的影響,更有可能讓你被企業看重。

7/4 (六) 的線上講座,我們邀請到求職平台創辦人、資深國際獵頭、科技業龍頭遠端工作者提供第一手資訊與實戰經驗,為你分析未來趨勢及機會破口!

新創教育平台 @thesofasoda 舉辦【疫情時代的職場力地圖】邀請到求職平台創辦人和國際獵頭顧問分享疫情後的求職趨勢和機會,協助你定位後疫情的求職優勢。 

加上來自科技業龍頭 Sketch 和 Instagram 資深遠端工作者來分享各自的經驗,也提供一些技巧和撇步,如果你想要搭上這波遠端工作的熱潮,千萬不能錯過!

傳送門:https://sofasoda.co/postcovid/4mycareer


聽完講座後還是對職涯有些疑惑嗎? 

sofasoda 同步推出全新服務【問問先輩】,幫助任何尋求職場上建議的人可以透過「問問先輩」媒合業界的前輩們,諮詢職場上的任何疑問。

前輩們來自:

/Google/Instagram/Gogoro/Grab/Amazon/LINE Bank/街口/

傳送門:https://sofasoda.co/mentorship/4mycareer


三種方案任君挑選

後疫情時代職場力講座:$450

問問先輩諮詢服務:$900

後疫情時代職場力講座+問問先輩:$1,000

現在註冊 sofasoda 帳號即可獲得 $500 折價卷,可以立即折抵上述活動(單買講座等同免費唷!)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