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湖小屋旅館經驗談和美國輕旅行

第一次到國外待長時間,難免緊張不安,幸好渡假村的大家都對待我們如同家人般的友善。

總經理Heidi雖然很忙,但卻能非常細心的關懷我們每位國際交流的學生,在乎我們的需求;在房務部門的JoelMarcusCourtneyCJVickeyAshely、烏克蘭的PavloNadiia、泰國的JanisMattaSunny大家都來自不同的國家,使用英文把大家串起來,學習各國語言交流各自的文化,感覺相當的特別!

除了工作外,生活上也會遇到一些樂趣 : MaintenanceBillJohnnyJoyRan,根本是天使,常從各種奇妙的情況下解救我們,從換燈泡到抓老鼠都有;Front DeskMorganSteven是帶我們出去玩的大救星,工作的地方比較山上,常常要靠他們開車帶我們去外面闖蕩,大家一起去爬山、玩水、逛街。還記得第一次收到小費、第一次學習工作站、第一次用英文討論生活趣事、第一次吃到同事們親手做的Cup Cakes、第一次用英文跟同事吵架……這些第一次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回憶了。

工作結束後,我們從維吉尼亞州坐五個小時的公車到華盛頓D.C旅遊,參觀了Capitol BuildingAir & Space MuseumWashington MonumentThe White HouseJefferson MemorialLincoln Memorial。

去芝加哥看White sox、Chicago Cultural MuseumMillennium ParkThe beanThe crown fountainThe Chicago Theatre+ Marina City GoldbergOhio Street BeachAdler Planetarium skyline。

之後坐了整整17的小時的巴士到紐約,去了Yankee StadiumStatue of Liberty National MonumentTrinity ChurchStock ExchangeWall StBrooklyn BridgeTimes SquareHope SculptureLove SculptureFifth Avenue,又去奧蘭多到Disney Word玩了三天兩夜、Universal玩個兩天一夜,真的玩得太爽了。

最後飛去西岸的洛杉磯,悠閒地享受在美國最後的幾天,去了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Hollywood SignGriffith Observatory,非常充實的一個月,年輕不瘋狂,要何時呢?

這趟旅行學習的太多了,不論是工作上、人際相處上等,都給自己帶來更上一層的創新。

謝謝IEE為我們處理太多相關程序,謝謝Mountain lake lodge全體員工帶給我們這麼多的快樂與回憶,謝謝自己當初有來報名美國打工度假,在學生生涯上畫下完美句點。如果你還在猶豫要步要來美國打工度假,那我告訴你:「再不快點名額就要被搶走了,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