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工讀「英文小老師」

獲得熱情迴響

美國工讀—「搶救菜英文結伴同行」一文刊登之後,得到大夥的熱烈回應,相信很多人在閱讀之後,引起共鳴,希望能藉著同儕的力量,拯救「菜英文」,讓自己能在啟程往美國之前的幾個月內,「扭轉乾坤」,將「菜」變成OKStrong English

前文已經說過,這一條「拯救菜英文」的道路佈滿荊棘,對很多能力在「弱3」或「2」的同學而言,更是「舉步維艱」,需要「有心人士」,「與我同行」,不然他們就會「裹足不前」。在此特別呼籲英文能力是「3」或「4」的同學, 「挺身而出」、「拔刀相助」、「人溺己溺」,保證你們「種善因、得善果」,那此話怎說呢?

守望相助的精神

大家曾否還記得你們小學、國中及高中時代,在班上會選出成績優異的各科小老師,幫助班上成績較為不理想的同學進修功課,改善成績?

好像小老師真的應驗了「教學相長」的古諺,本科的成績會「越教越好」。

那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在美國工讀「搶救菜英文行動」如法炮製,讓英文在34級的學員, 「伸出援手」充當一下「英 文小 老師」,利己利人,把自己變成美國工讀 (Work & Travel USA)的英文專家, 「照亮他人,成就自己」!! 

快加入我們吧!

有志之士請在本部落格留言板上報名「美國工讀英文小老師」,以便安排與其他學員在MSN互動的時間。當然「小老師」相互之間亦可以用MSN交換做小老師的心得,讓大家分享成功(或失敗)的經驗,所謂「他山之石、可以攻錯」,讓大夥能一齊成長,在今年暑假並肩遠征美國。

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這一次的偶遇,可能是各位認識並組織「國際創業團隊」成員的大好機會。君不見國內外的高科技新貴,均在其大學時代就相知相識,並一齊編織瑰麗的夢想。「有為者、亦若是」,難道你就不可以「歷史重演」,讓自己的「美夢成真」?

有道是「行遠必自邇,登高必自卑」,請各位現在就開始以部落格為你的「建立國際觀、成為國際人」的平台,在台灣建立一支領導精英團隊,為台灣的各行各業培育有國際觀及全球運籌能力的國際團隊,重新塑造台灣在全球的影響力!!

文章類別

英語園地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

英語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