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培植國際人,提昇台灣的國際競爭力

台灣人,國際化

Yahoo的楊致遠與的Google李開復同是台灣的子弟,現在成為全球網站與搜尋引擎的兩大掌門人,事實證明,台灣的種子,栽種在適當的土壤之中,絕對可以成為國際級的巨星。

但現實是殘酷的,台灣已經在「亞洲四小龍」中敬陪末座,被韓國超越,可能連席次都難保。更可悲的是台灣的「托福」成績,竟然排名在越南之後,我們新一代的年青人如果不急起直追、提昇英語能力、拓展國際觀、成為國際人,恐怕無法與全球各國的精英,在競爭激烈的國際舞台上,一較長短。美國工讀(Work  Travel USA)成為有效拓展全球視野及提昇國際競爭力的方法。

增加國際視野
海外工讀部落格的成立,旨在有
系統的介紹如何用最少的經費到國外工讀,提昇英語文能力,培養人際溝通與解決問題的技巧,建立國際觀、成為國際人。讓大專青年在國外先進國家的肥沃土壤中,吸收到充足的養分,為台灣培育更多的楊致遠與李開復,提昇台灣的國際競爭力。

文章類別

國際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