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岸】玩FUN美國西岸,行程規畫、住宿預定,推薦景點

第一次造訪美國不知道如何安排行程嗎? 只要跟著我們走,就可以玩遍美國西岸最著名的景點!去美國西岸玩除了洛杉磯、舊金山還有哪裡好玩?嚮往公路旅行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美國西岸之旅喔!現在就出發吧!

street-926389_1920.jpg

▲舊金山 – 拉斯維加斯絢爛之旅

◆行程內容:

好好享受一星期美國西南部之旅,一次造訪兩座國家公園,中間會停留在3個令人回味無窮的城市,旅途中你會想上到仙人掌群,峽谷,壯麗的瀑布,還有傳奇66號公路的歡樂時光。

行程特色:

1.          搭乘派對巴士漫遊拉斯維加斯大道(The Strip)

2.          徒步走過舊金山的知名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

3.          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與美洲紅杉巨木林(Giant Sequoias)健行

4.          體驗拉斯維加斯霓虹閃爍的生活

5.          欣賞大峽谷(Grand Canyon)國家公園壯麗的日出和日落

6.          馳乘在傳奇的66號歷史公路(Route 66)

7.          在清涼的科羅拉多河裡戲水(Colorado River)

8.          漫遊星光閃閃的好萊塢景點(Hollywood)

9.          進入大峽谷與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觀光

行程安排

76

住宿方式

露營4晚,旅館2

更多資訊: https://funtogether.tw/fun/ta09/

vw-beetle-1031513_1920.jpg

▲洛杉磯 – 舊金山小放鬆之旅 – 7

◆行程內容:

這個平價住宿旅遊行程提供您絕佳深入體驗美國西岸的知名景點的機會,你將造訪鬼斧神工壯麗的大峽谷(Grand Canyon),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健走並享受大自然與芬多精、搭乘派對巴士漫遊拉斯維加斯金光大道(The Strip)。如果您覺得還不夠精采,您還能深入體驗美國西岸2大最棒的城市-洛杉磯與舊金山。7天濃縮的西岸精采,就等您來盡情享受!

行程特色:

1.          搭乘派對巴士漫遊拉斯維加斯金光大道(The Strip)

2.          漫遊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Boulevard),包含當地知名景點

3.          馳乘在傳奇的66號歷史公路(Route 66),並在塞利格曼市(Seligman)稍作停留

4.          欣賞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壯麗的日出或日落

5.          體驗拉斯維加斯的夜生活

6.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與美洲紅山巨木林(Giant Sequoias)健行

10.      漫步在舊金山的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

11.      進入大峽谷與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觀光

行程安排

76

住宿方式

平價旅館2晚,一般旅館4

更多資: https://funtogether.tw/fun/ta06/

route-66-868967_1920.jpg

▲洛杉磯 – 大峽谷國家公園 66號公路之旅 – 4

◆行程內容:

如果你很喜歡美國但是有沒有足夠的時間,那我們短期的微旅行最適合你體驗北美許多令人驚艷的景點了。從繁華的洛杉磯(LA)都市生活到更多彩多姿的拉斯維加斯(Vegas ),你更會被這2個城市間的自然美景所震懾。在拉斯維加斯派對巴士金光大道之旅前,就會穿越遼闊的摩哈維沙漠,進入氣勢如宏的大峽谷。

行程特色:

1.          漫遊好萊塢的精彩景點

2.          大峽谷國家公園

3.          體驗探尋傳奇的66號歷史公路

4.          拉斯維加斯派對巴士之旅

行程安排

43

住宿方式

露營(2),旅館(1)

更多資:  https://funtogether.tw/fun/ta03/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

海外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