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實習—東南亞國際旅館管理(下)

雷摩根國際旅館管理實習計畫

保障工作職務:

我們將保證參與此計畫的學員能夠在東南亞地區觀光業興盛的旅館取得有薪實習的機會。雷摩根公司的合作夥伴有旅行社,4-5星級高級旅館度假村,高級餐廳工作及其他相關產業。我們合作的旅館都位於風景優美的泰國、越南、印度、馬爾地夫等地,順利完成實習計畫的學員將會收到我們的推薦信,將有助於學員進入更具規模與國際化的市場,更有機會直接受聘成為當地正式的員工。

提供完善協助服務:

在申請安排工作的流程中,我們將會輔導協助簽證相關等步驟,有必要時我們也會協助你在當地延長簽證,你的有薪實習或訓練計畫將會在你抵達前就安排好。你抵達當地機場後,會有當地人員接機並提供協助,必要時會幫忙安排第一晚的住宿,帶領你認識新環境、熟悉交通,並將你介紹給我們合作夥的工作團隊,讓你能快速適應當地生活,挑戰新的國際化的工作環境。

雷摩根公司提供實習計畫內容及服務:

1. 保證抵達前已經安排好了帶薪實習工作,

2. 篩選審核合作旅館&計畫內容的品質,

3. 與合作旅館為你量身打造適合的訓練計畫,

4. 協助當地住宿,提供下列各種選項:   

     1.   由實習單位提供的免費內部宿舍

       2.   由實習單位提供的免費員工宿舍

       3.   由實習單位現金補助的房屋津貼

       4.   由雷摩根公司針對個別學生需求協助安排出租公寓

5. 由專業團隊為你審合優化你的履歷,

6. 一對一個別協助學生通過申請、面試、以及到職等程序

7. 協調當地接機事宜(可能會有額外費用產生)

8. 協助簽證申請准備工作

9. 協助與推薦當地意外保險申請(需另收費用)

10. 提供當地特色文化以及節慶資訊管道

11. 提供當地國內交通資訊

12. 計畫結束後提供推薦信及評估表

申請資格:

1. 18-35歲

2. 在校大專生/研究生,或剛畢業未滿12個月的社會新鮮人,就讀下列相關科系者:

—企業管理

—餐旅與觀光管理

—旅館管理

—餐飲管理

—廚藝

—食品科技與營養

—家政

—其他與實習計畫相關科系

3. 具備基本英文溝通能力

4. 無任何不良犯罪記錄

5. 身體健康狀況良好,且通過藥物測試(依據合作企業是否要求)

6. 提供真實相與等同正本的學歷及工作證明(需經過確認)

7. 具備成熟且獨立人格特質並能順利在異地工作生活者

8. 具備積極態度及能夠自我管理守紀律者

9. 具有足夠財務收入可以支撐在當地生活者

 **所有參加者皆必須接受英語為母語人士的面試,只有在審核確定適合,且符合簽證申請條件後,才能進一步介紹給合作的實習單位!

雷摩根公司合作實習單位:

我們實習計畫皆與國際知名的公司合作,包括旅行社、4-5星級豪華旅館&度假村、高檔餐廳、休閒酒吧、及與餐飲旅遊產業相關的企業。

計畫薪資福利&職務

津貼:每月USD$ 190- USD$ 435 ,依據工作經驗與教育程度有些許差異。

住宿:依據不同企業公司,有需付費的租屋,也有企業所提供的免費宿舍。

實習職缺:Culinary Art/Kitchen廚藝/廚房助手、Food & Beverage Service餐飲服務員、Front Office櫃檯、Sales銷售人員、Events活動協辦人員、Housekeeping房務清潔人員等!

福利:值班免費餐、工斯福麗劵,制服、洗衣、簽證更新/延長、工作許可證費用。

**每家企業公司所提供的福利會有所差異**

注意事項:

你必須先瞭解自身將會學習的事項、權益以及代辦將協助你得事項,你跟IEE還有雷摩根的計畫專員要討論你對此計畫的期望(如:語言學習、薪資、工作經驗、建議職位、工作地點、計畫內容、計畫合約、工作期間),你也可以提問以便清楚瞭解本公司的服務範圍跟計畫的權限。

1.     專業的工作媒合

    a. 此實務與管理訓練計畫是針對以實務工作為基礎的訓練,而非提供永久的職缺安排。

    b. 學員必須完成跟企業簽署的工作合約。 

    c. 學員在工作期間不得展開屬於自己的旅遊計畫,直到工作合約期滿結束後才可,以免影響到正常的工作排班。

2.     保持彈性

    a. 學員對於工作職缺跟地點的偏好需保持彈性。

    b. 當學員已經遞交申請文件並經由雷摩根公司確認後,需要約12週的時間媒合跟確認最終的工作與地點,建議盡早提出申請。

3.     工作職務

    a. 學員必需具備餐旅或客戶服務相關工作或實習經驗。

    b. 如果學員並未擁有餐旅客服相關工作經驗,則需同意並接受可能被分配到房務或廚房內部的工作。

    c. 東南亞地區工作的媒合相當競爭,學員將與其它透過雷摩根公司申請的背包客、國際實習申請者、以及當地申請者一同競爭媒合的職缺。

4.     住宿

    a. 大多數的工作皆會提供或安排當地住宿資訊與選項。

5.     工時

    a. 每週工作時數將因淡旺季及住房率而有所不同,而在東南亞地區的全職班表定義為每天工作時數平均為10小時,一週工作5-6天。

6.     櫃台

    a. 雇主正在招募擁有數個月櫃台工作經驗者,並且熟悉多種前臺操做的電腦軟體(包含Opera)。        

7.     餐飲部門

    a. 這項職缺為雷摩根公司需求量最多的一項職務。

    b. 有餐飲服務經驗的學員(特別在五星級旅店工作者)有機會很快就可以媒合到工作。      

8.     廚藝/廚房部門

    a. 曾經在廚藝學校就讀並擔任過廚師或是助理廚師Commis者,同時有6個月以上實習經驗者最受歡迎。

9.     語言能力

    a. 學員除了需具備英文溝通能力外,許多雇主正在招聘具備第二語言者,如:韓語、日語、中文、俄語等為優先。

住宿選擇範例:

1.     旅館內部員工宿舍In-House Accommodation

由雇主免費提供旅館內的住宿,可能單人房,雙人或多人房。

2.     員工宿舍Staff Accommodation/Dormitory

由雇主提供的免費員工宿舍,通常為2-3名當地或國際學員共享房間。

3.     出租公寓安排Arranged Apartment

如果雇主不提供住宿,雷摩根公司會依據學員的預算或是雇主提供的預算協助學員尋找租賃

計畫合約條款:

1.     學員在提出申請的同時必須具備足夠的財力,證明他們能夠支付計畫費用、國際/國內機

        票、宿舍押金(如有需要)、充裕的零用金以支付在當地第一個月的生活等。

2.     學員必須按照雷摩根公司或IEE的指示下在規定時間內繳交完整的申請文件。

3.     學員必須遵守當地法律、以及簽證相關的規定及規範。

4.     學員在整個企業實習/訓練計畫期間必須遵守當地企業聘僱規定及合約內容。

5.     學員必須在前往當地報到前提早一星期告知雷摩根公司自己詳細的航班資訊,以便當地雇主有足夠時間安排住宿(如果雇主有提供住宿時)。

6.     學員必須接受並瞭解此實習職務為正職聘雇,通常需工作5-6天/週,9-11小時/天。

7.     如果學員是在校生又或在實務經驗上比較不足,不要期望有機會擔任管理階層的工作。

8.     學員從開始申請到計畫結束期間必需時常收查email信件,並在規定時間(兩天內)回覆信件。   

9.     學員必須在自己期望/計畫開始實習的前四個月向雷摩根公司提出申請。

10.    學員必須告知雷摩根公司任何跟雇主直接連絡的內容事項。

11.    在計畫期間必須保意外醫療及旅遊平安險以確保自身安全保障。

工作媒合服務合約與計畫費用:

由於我們提供帶薪實習/訓練計畫工作媒合及專業移民申請協助,因此我們會收取相關申請計畫的費用。詳情請跟IEE聯繫以取得相關計畫費用,申請服務合約跟工作媒合的選項。我們是依據學員個別需求與期望提供出客制化的服務,計畫費用會根據你個別的服務合約而有所不同。

報名費:

學員一旦提出計畫申請時,就必須先繳交報名費用,在雷摩根公司開始協助你媒合工作流程之前,需先繳清報名費

報名費用以在以下情況退回:

在合約簽屬後的四個月內,雷摩根公司未能提供學員一個帶薪訓練職缺,則可以申請退費,請查看相關服務合約條款的退費細節。

媒合工作確認&繳清全額計畫費:

在計畫申請被雇主接受,也收到工作聘書及開始申請工作簽證的同時,學員必須繳清全額計畫費用。

額外費用:

1. 簽證申請費相關費用(USD 60-100)

2. 海內外國際/國內來回機票

3. 在計畫期間的意外、旅遊、醫療等相關保險

4. 簽證服務費(USD 10-50不等,依據簽證處規定)

5. 抵達時,健康檢查(USD 20)

6. 抵達時第一晚住宿費(USD 30)

7. 如必要需在海外申請延長簽證時而衍生的交通等相關費用(在寮國、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領事館)

申請流程:

1. 開始申請:學員跟IEE詢問媒合選項、計畫內容、現有職缺,學員必須在自己期望/計畫開始實習計畫的前四個月向雷摩根公司提出申請

2. 審核流程:IEE或雷摩根公司會先透過Skype等方式進行初步面試篩選及英語能力評估,確認你的條件符合此計畫的申請資格,IEE會提供通過初步審核的學員一份依 據你期望參加計畫長度,計畫選項,申請職務的客製化服務合約。

3. 報名:請準備所需個人申請文件、簽署合約、繳交報名費,後續計畫費用單。

4. 媒合:你的實習/訓練計畫申請將會被送到東南亞地區的各個旅館的人資部門審核,並安排初步面試。

5. 確認:計畫內容跟福利等詳細資訊都直接以Email寄送給學員參考並加以考慮,也會安排與雷摩根公司以Skype電話討論你想參與的計畫。

6. 訓練計畫:雷摩根公司與雇主會合作並針對你申請的職位/計畫提出一份完整的實習/訓練計畫書。

7. 簽證準備:雷摩根公司將會提供相關文件,學員只需要按照我們的指導將所需申請文件備齊就可以申請簽證了。

8. 意外險:在實習訓練期間,學員必須自己負責加保意外、旅遊、醫療保險。

9. 抵達報到:雷摩根公司會協助你順利抵達雇主那裡,也會提供當地文化相關資訊/交流機會,並親自介紹你給雇主認識。

10. 計畫中持續協助:雷摩根公司團隊會與你在泰國實習計畫期間保持聯繫,協助你必要的簽證服務申請以及與當地的勞工&移民局共同監督法律流程,並協助你處理任何緊急狀況或事件。

實習計畫範例:

Management Training at CENTARA GRAND & BANGKOK CONVENTION CENTRE AT CENTRAL WORLD

(曼谷商業中心大型五星級旅館)

One of the largest hotels in Bangkok and featuring 505 luxurious rooms and suites, is located within the 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 The hotel features 9 executive floors including one floor of World Executive Club, 9 restaurants and bars including Red Sky (an unforgettable outdoor roof top venue

with impressive views a cross the city skyline), and 5 star-Hotel facilities.

Bangkok Convention Centre (BCC), complemented by the Centara Grand and World Ballroom, is the new stunning landmark on the city's skyline. The hotel's dynamic design was inspired by the unique shape of a "Blooming Lotus" that combines the symbolic theme of the four elements

of life; water, earth, air, and fire, and together captures the true spirit of this new Bangkok icon.

地點:Bangkok, Thailand

職缺:Front Office, Food & Beverage, Sales & Marketing, and Culinary Arts

實習計畫:Management Training

計畫長度:6 – 12 Months

定期生活津貼(薪資):300 USD + 290USD OC (Officer Credit員工福利券) + Benefits

住宿安排:Staff Accommodation Provided

雇主官網:http://www.centarahotelsresorts.com/  centaragrand/cgcw/

Internship at AYANA RESORT AND SPA (峇里島阿雅娜水療渡假酒店)

Award-winning 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is a world–class destination resort located on 90 hectares of cliff-top land perched above Jimbaran Bay, just 10 kilometres from Bali airport.

AYANA’s majestic sunsets and ocean-front views are complemented by a white-sand beach and shared facilities as Bali’s only integrated resort with RIMBA Jimbaran BALI. With full access to all dining and recreation at both AYANA and RIMBA and complimentary resort shuttle, guests enjoy the most extensive on-site facilities of any resort in Bali. There are 19 restaurants and bars including the iconic Rock Bar; exclusive private beach; 12 swimming pools; world-class spa with Aquatonic Seawater. Therapy Pool and Spa on the Rocks treatment; golf-putting and fitness center; and complimentary WiFi in public areas.

地點:Bali, Indonesia

職缺:Front Office, Food & Beverage, Sales & Marketing, and Culinary Arts

實習計畫:Practical and Management Training

計畫長度:6 – 12 Months

定期生活津貼(薪資):300 USD + Benefits

住宿安排:Accommodation provided

雇主官網:https://www.ayana.com/en/bali/ayana-resort-and-spa 

Management Training or Internship at JW MARRIOTT PHU QUOC EMERAL BAY RESORT & SPA

(越南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飯店及Spa中心)

The JW Marriott Phu Quoc Emerald Bay Resort & Spa welcomes visitors with 5-star luxury, quirky style and an unparalleled location. You'll find us perched on the pristine beaches of Phu Quoc, a hidden gem off of Vietnam's south coast. Famed Architect Bill Bensley has designed our resort to

pay homage to the fictional historic Lamarck University, with a whimsical ambiance that is utterly unique. All of our 244 rooms and suites are extraordinary in their individuality; most feature breathtaking views of the bay, and all offer plush bedding and free Wi-Fi. Our sumptuous villas include perks like balconies and private pools. Dine in style during your resort stay; our

restaurants and bars serve fresh local produce and artfully crafted cocktails. Pamper yourself with a treatment at the hotel spa, or host a meeting or event to remember in our venue spaces, and let our planners take care of every detail.

地點:Phu Quoc, Vietnam

職缺:Front Office, Food & Beverage, Sales & Marketing, and Culinary Arts

實習計畫:Practical and Management Training

計畫長度:6 – 12 Months

定期生活津貼(薪資):250 USD + benefits

住宿安排:Staff Accommodation Provided

雇主官網:

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pqcjw-jw-marriott-phuquoc-emerald-bay-resort-and-spa/

現有工作職缺:

 更多資訊請點我 

文章類別

海外企業實習

文章標籤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

歐美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