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海洋—南非海洋志工計畫

Project : Marine Volunteer in South Africa—南非海洋志工計畫 

Volunteer with sharks, whales and penguins計畫是由Marine Dynamics這家位於Kleinbaai的Shark Cage潛水公司所主辦的,地處小港口城鎮,是南非西開普省Gansbaai的一部分。 這個地區被稱為大白鯊的熱點,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可以在這裡看到和潛入這些標誌性的生物。 

計畫資訊

南非唯一的公平貿易旅游海洋志願者計劃國際海洋志工,我們的使命是激勵我們的志工提供改變生活的機會和經驗,並讓他們認識到生態旅遊、保護、社區、研究和教育都可以融入其中來改變他們周圍的世界。

我們是海洋保護和生態旅遊的領導者,全職海洋生物學家與世界各地的大學和學術機構一起研究大白鯊和其他海洋物種。 我們經營鯊魚籠潛水和基於船的賞鯨生態旅行以及兩艘研究船。 我們積極參與教育,沿海清理和社區計劃。

時間:至少四週或以上/開始計畫30天前就必須註冊報名 

計畫相關細節與費用請洽volunteers@sharkwatchsa.com

FAQ

1. 為什麼志願參與Marine Dynamics?

世界上大白鯊最集中的地方

在您入住期間獲得Scuba認證,享受Pelagic Shark Encounters和Kelp Forrest Dives

幫助我們的海洋保護團隊完成各種項目

年輕,國際合格的常駐海洋生物學家團隊陪伴每一次旅行

郊遊包括騎馬,葡萄酒之旅,海灘清理,無限量觀鯨等等

大白鯊志工 :

我們通過記錄目擊,標記,背鰭識別以及與各種國家和國際學術研究機構合作為正在進行的數據庫拍照來研究大白蠅的攝食,遷徙和行為習慣以及各種其他方面。 它們具有卓越的免疫系統和傷口癒合能力,在鯊魚身上發現的寄生蟲,以及它們與其他海洋物種的相互作用,是全面和持續研究的一部分。

2. 你將如何參與?

職責將根據每個人的技能而有所不同,參與海洋生物學活動的人員可能更多地參與研究方面。 志工協助觀察數據捕獲和攝影數據,可能涉及水樣,溫度測試等。如果你停留至少一個月,並且有幸出去研究船,你可能會觀察到鯊魚的標記或學習如何跟踪聲學標記的鯊魚。 在陸地上,您可以捕獲數據,並可以學習如何匹配人口數量的鰭。

非洲企鵝志工 :

我們屢獲殊榮的項目旨在研究和遏制戴爾島上非洲企鵝人口令人擔憂的下降(30年內下降90%),旨在保護南非本土瀕危物種免受環境因素和自然捕食者的影響。島上的鳥糞使他們容易受到元素和捕食者的攻擊。 我們在島上和其他繁殖地區製造並放置了1000多個人工巢穴,為它們提供庇護所,以保護雞蛋和雛雞免受熱應激和捕食鳥類如海帶鷗。 除此之外,非洲企鵝和海鳥保護區(APSS)距離國際海洋志工中心有2分鐘步行路程,是戴爾島保護信託的真正羽毛。 APSS是恢復遇險海鳥的最先進中心,特別強調保護非洲南部非洲特有的非洲企鵝,並且人口數量正在急劇減少。 受傷,上油和生病的禽類被收集或帶到我們身邊進行護理和恢復,當它們健康和健康時,我們將它們釋放回野外。

3. 你將如何參與?

您可能參與清潔鳥的圍欄,板條箱和生活區域,協助準備含藥魚,記錄醫療記錄和數據,並告訴訪客我們做了什麼。 如果您將在這裡停留至少4週,並且您希望在此期間定期自願參加APSS,那麼您可以學習如何自己處理這些鳥類,如果康復者認為您表現出了這種能力。 還有機會在顯微鏡上讀取血液載玻片並將數據輸入電腦。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

歐美遊學

海外計畫